Autento 產品 服務 方案 聯繫
You are here: Solutions

天弘儀電公司逐步累積超過40年生產管理看板和儀表產品經驗的基礎上,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和創意。在這以下將包括一些客戶使用AUTENTO產品的成功案例供您參考;同時希望提供您一些方法或想法讓您在生產管理與系統整合時使用AUTENTO產品更便利。

 

天弘儀電公司(AUTENTO)— 為各領域的生產資訊數位化,並在軟、硬體技術上提供專業平臺與完整的解決方案,且提升工業領域中生產過程和資訊整合的效率,這發展的原動力就是天弘產品始終致力於不斷的研究開發與生產創新,期盼成為全球性提供生產管理資訊平臺的領導廠商。

 

業界上的用戶已將AUTENTO產品成功地使用在許多生產管理與系統監控應用上,借重他們的成功經驗提供數則大公司或中小企業如何應用AUTENTO產品達成他們的需求,並提供其穩定與最新的成功案例。希望這些成功案例能激發您在生產管理流程上有更好的構思,並且衷心盼望您的不吝賜教與經驗分享。

1978-2019 天弘儀電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天弘儀電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四維街 35 號 TEL: (06)233-1759 FAX: (06)233-4516